一開始大毛對鍋子不是很熟悉,多使用傳統方式烹煮,當然也不大相信智慧萬用鍋的效能,相對的,愛咪很有研究,我認為買個傳統電子鍋即可用很久,畢竟單一功能電器較專業、而且便宜多了;反之,多功能智慧鍋可能操作複雜、不會用,但愛咪還是堅持購買大廠牌飛利浦智慧萬用鍋,另為了避免不沾內鍋塗層掉落後,再烹煮可能會影響健康,所以另外選購其專用不鏽鋼內鍋,確保食用安全。

經愛咪教學並用了一陣子後,發現智慧鍋的效能還真的不錯,以前覺得只有餐館才能吃到的東西,現在智慧鍋都可辦到了,只要花點巧思、查一下網路,很多像芋頭粥白菜滷等(點一下可連結我的美食DIY)費工的料理,經由智慧鍋的功能,變成簡單的家常料理了,我不得不說在忙碌的現代社會,還是要有一台方便的料理機器,生活真的很不一樣,而且看到網路上各式料理實作介紹,也讓我每天晚上多了很多做菜的目標。

不過這次不是要介紹煮飯,談的是買大廠牌還有另一個好處,就是遇到問題時,售後服務不會讓你失望,怎麼說呢?前陣子買的紫小萬(飛利浦智慧萬用鍋HD2179),愛咪有選購不鏽鋼內鍋,使用幾次後,才發現有些小暇疵,我覺這是難免的,但愛咪叫我打電話給客服,客服小姐親切的說明初步處理與清潔方式,並請我將照片拍下寄給公司後端工程人員,後來後端人員確認後,很客氣的說在公司可處理的範圍內個案處理協助更換,這讓我嚇一跳(先說明喔,不是每一件案例都可這樣處理,所以不要為難公司喔:)),讓我不得不鼓掌拍手。

有時我們會因為價格因素,選擇低價的產品,但就會牽就他的問題,甚至不合用時,還要再多花一筆錢,費時又沒省到錢,如果改變一下想法,選擇有口碑且知名品牌,除了功能多、方便耐用,更多一分保障,這是我始料未及的,提供給各位參考!

(寄來了~)

(新的)

arrow
arrow

    BIG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