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:0922-937606

地址:彰化縣大村鄉大村村中正西路34巷2號

平常都有開,偶爾星期日會休假。

IMG_20190607_101040.jpg

彰化是傳統農業大縣,多數農夫種田後都是回家吃飯,各家技術自然不在話下,故而大村鄉街上飲食店少,因為拼不過傳統農家的太太啊,但是少數工商業員工仍免不了外食,能存活下來的,自然是傳統道地的古早味小吃店囉,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家「拼粗飽」小吃店啦~

IMG_20190609_130311.jpg

 

「拼粗飽」店面不大,但是人客很多,桌子幾呼都擺到馬路上了,原本該店賣的是熱炒類,但是並不賣座,後來才改為麵食、滷肉飯類,意外爆紅,成為在地人熱門的外食選擇。

 

該店位於省道台1線沿途經過大村國中的附近,有路過且剛好中午或晚上時,不妨下來吃吃看,是很道地的一家店;「拼粗飽」店內推薦的熱門招牌選項,有切仔麵、陽春麵、滷肉飯,大毛每次路過必點。

 

 

為什麼要點這麼普通的切仔麵呢,因為他的湯頭味道很道地,是種很有深度的高湯口味,再淋上很香的肉燥,再配上簡單的韮菜及豆芽菜,就是這一味老味道,彰化才有,在臺北找不到的好味道。

更值得點的是他的滷味黑白切小吃,更是一絕,建議可點粉腸、肉素尾(松板肉)、手工米血、嘴邊肉、三層肉、豆干、海帶,真的很經典。

粉腸口感軟Q透嫩,老闆說他是用小火控4小時之久,非常對味;手工米血及豆干類的滷的夠味,加上特製調味醬,不可言喻的好吃,我這次是點粉腸、豆干、滷蛋,搭配一碗切仔麵,飽足感十足,每次回南部都會來吃一吃,過隱!

 

 

(下次再補價目表照片)

另外,我覺得像肉羹湯等的口味,我覺得還好,當然是見人見智啦,喜歡傳統古早味切仔麵的,他值得推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月26日更新

IMG_20190526_123438.jpg

鄉下其實菜單都很便宜~但吃起來很有味道~雖然店面比較舊一點啦~

IMG_20190526_123230.jpg

黑白切有猪舌、三層肉、瘦肉、筋仔肉,鴨頭、大腸、粉腸、猪皮、豆干、海帶切完還會用滷汁滷一下,再淋上獨特醬汁,好吃~

IMG_20190526_123235.jpg

 

 

 

IMG_20190526_123238.jpg

IMG_20190526_123242.jpg

IMG_20190526_123438.jpg

很多在地人,都是點一碗滷肉飯、乾麵加貢丸湯解決,非常過癮喔~

下次經過可以試試看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IGg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